《梦想的声音》林俊杰冲击视觉系摇滚版《独角兽》

2018-11-12 15:51:04|来源:红网|编辑:于晓萱

  JJ林俊杰继《梦想的声音3》第二期“金碧辉煌”版《雪落下的声音》空降热搜榜第一,引网友齐呼“被唱哭”,并收获一众《延禧攻略》主演迷弟迷妹,而在周五11月9日最新一期梦声中,林俊杰首次挑战“视觉系摇滚”,硬核十足的颠覆改编经典凄美情歌《独角戏》,超强音浪震撼全场,带来耳朵与眼睛的双重盛宴,播出期间空降热搜并迅速冲至前列,“极致Live”再创新篇,节目中JJ也感性吐露三季音乐改编心声,对音乐与舞台的不变初心,感动全场。

  林俊杰颠覆自我首次挑战视觉系摇滚 极致Live《独角戏》炸裂舞台

  在本期《梦想的声音》中,JJ被选中需用“视觉系”限定改编经典凄美情歌《独角戏》。面对从没有挑战过的音乐风格,向来以阳光形象深入人心的JJ虽面露难色,却再次勇敢突破安全区,为观众带来一场炸裂的黑暗视觉摇滚盛宴,连JJ本人也不禁感慨这可能是“一辈子只会有一次的现场”。

  在短短3个小时的准备时间中,JJ将原曲的拍子拆解,从6/8拍改成4/4拍,让节奏跳动,带来强烈的律动感,原本的抒情曲风,被改编成美系摇滚。当舞台缓缓升起,身着铆钉皮衣,涂着黑指甲画着烟熏妆的JJ与同样造型的乐队老师出现在观众面前时,音乐还未起,就足以让全场起立惊呼,王嘉尔连声感慨“狠的!狠的!”。当极具哥德式味道的前奏过后,伴随着不定时出现的迷离电子音和突如其来的鼓点,JJ一如既往极具穿透力的独特嗓音响起,如裹挟着千军万马般,不给观众丝毫喘息的机会,将凄美的情歌变成炸裂舞台的核弹,每一个字挟着声波敲击在听众的心上,彻底改变所有人对原作的想象,呈现一场光芒瞩目震撼灵魂走嗓又走心的“独角戏”。

  林氏Live“让奇迹发声 ” JJ吐露三季改编心声不变初心感动全场

  结束演出后,JJ在舞台上动情吐露三季以来的改编心声:“其实,我真的很感谢《梦想的声音》这个舞台, 让我一次又一次地挑战自己觉得不可能的事情,都在舞台上变成可能。所以我鼓励所有的朋友,应该好好把握这个舞台,利用它给自己带来更多的冲劲,去互相地推动彼此。”哪怕是“视觉系”限定,从未尝试过的JJ也完美呈现,并随后发文写到:“舞台上抛开一切顾虑和包袱,舞台下才没有遗憾!”

  亦如JJ出道十五年来不变的坚持和执着,三季以来在梦声的舞台上,JJ林俊杰一直以“音乐”为原点,从未停止过对音乐的探索与推广,从旋律的改编,到舞台、服装、妆容和台风的每一个细节,JJ屡次突破舒适圈,并呈现了一个又一个极致舞台,让观众们真切的感受到“让奇迹发声”的Live魅力和JJ对于音乐与舞台一如既往的认真执着与不变初心。

 

  Live效应引导师跪地 全场嗨成“傻子”收视创新高热搜体质再显神威

  JJ此次颠覆性的视觉系摇滚Live,将梦声舞台变成节目有史以来最嗨的大型“蹦迪”现场,演出期间所有导师和全场观众起立尖叫摇摆,胡彦斌直言JJ气场如坦克撞过来一样,不给观众丝毫喘息的空间。王嘉尔谭维维齐跪地示意五体投地,谭维维更是一度词穷,表示被JJ的舞台感染力震惊到,戏称自己如“傻子”一样。

  而JJ首次演绎视觉系摇滚,也使得其演出期间节目实时收视率破1.2创新高,以极大优势高居实时收视榜首位,JJ的Live效应继续显神威,在林俊杰版《独角戏》视频Cut上线不到20分钟,就空降热搜榜,并在当晚竞争激烈的热搜话题榜单中,一路飙升杀出重围,长时间高居热搜榜第二位,歌迷们一度留言表示词穷到只会尖叫。

  节目中,JJ的综艺感愈发爆棚,不仅在现场喜提“妈妈粉”,挑选演出服时也是开启“买买买”模式,在现场互动中还表示抛掉“刘海包袱”后最想出演古装刺客……因为烟熏妆的视觉系摇滚造型和炸裂现场,节目播出后,在网络上出炉大批包括乐队老师和其他导师在内的新鲜表情包,都随着这首极致改编的传播成为网友热议和传播的素材。

  在下期节目中,JJ林俊杰导师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和极致Live?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