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乐活中国》听障儿童合唱团奇迹逆袭

2018-11-09 17:08:32|来源:央视网|编辑:武若曦

  11月10日19:30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乐活中国》第九期节目将如期而至,带大家一饱眼福。国家级贫困县花6年时间成脱贫典范,青春澎湃的大学生啦啦队技巧惊人不输杂技,听障儿童合唱团在国外捧得奖杯!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在大步前行,但依然有很多地区十分贫困。本期节目请来了一个脱贫成功的典范。曾是国家级贫困县的贵州丹寨县,花6年时间成功摘掉贫困帽子,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美食、旅游、手工艺等多维度的宣传开发,吸引了大批游客,而这一切都得益于它的一项政策:轮值镇长!

  曾在丹寨履职的多位镇长来到现场。首届轮值镇长、美食博主李爽研究当地美食后制作了一份美食地图,还将当地特色酸汤鱼带到节目中。三位推荐人品尝后满口称赞,全场观众垂涎欲滴!韩乔生兴奋自曝:我就是个爱吃醋的男人!

  12岁小学生邱恩聪是丹寨小镇第14任镇长,他呼吁关注丹寨留守儿童,希望孩子们的父母早日回家。鲁健大赞他“不亚于历史上12岁拜为宰相的甘罗”!还有多位“前任”镇长,通过拍小视频、设计服装、设立科幻图书奖等方式宣传丹寨。有趣的分享引发全场观众关注,镇长轮值制度也给予了我们深层次的思考。想了解更多丹寨美食?想报名丹寨轮值镇长?本周六,给你更多惊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