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李光洁:演技和对角色的理解成正比

2018-11-09 15:25: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演技不是单独存在的 和对生活的理解成正比

  国际在线娱乐:你怎么看待演技好坏这个问题?

  李光洁:我在演技的好坏上和大家稍微有些不一样的认知,就是我觉得演技是和对生活的理解成正比的,当一个人对生活的触角特别不敏锐的时候,他在生活中理解不了那么多的感知的时候,他不可能靠着所谓的演技去支撑他的表演。只有在生活中感受的越来越丰富,感受的越来越多,跟他的演技搭配在一起才能足够打动你。演技这件事情,不是单独存在的。

  国际在线娱乐:你觉得自己的表演属于方法派还是体验派?

  李光洁:表演是属于方法派还是体验派,这个我不知道怎么去分辨。当然,上学的时候,我们学理论课的时候会去体验,也会有方法,但是面对不同的角色,你要呈现不同的戏的风格,你都会在两者之间来回切换,不是完全遵照一个方式方法,一条路走到黑。比如我就是特别脑残的体验派拥护者,哪怕这个戏不是这种风格的,我也要这么演,那就有点傻了。

  国际在线娱乐:为什么会选择演员这个职业?在这么多年职业生涯中,你觉得自己的心态和刚开始相比发生了哪些变化?

  李光洁:机缘巧合选择了演员这个职业,但是我很感谢祖师爷赏饭吃。心态上最大的变化就是成熟了,对行业的认知不会因为谁说你两句好话,你就飘了,也不会因为谁说你两句不好的话,你就消沉了,不会被和你没有关系的事情所左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