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破梦游戏》今日上映 宋威龙陈都灵张宥浩超燃来袭

2018-11-09 13:06: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由韩琰执导,园子温(日本)监制,宋威龙、陈都灵、张宥浩、盖玥希、曹曦文、高圣远、吕绍聪、佟大为等出演的电影《破梦游戏》于今日(11月9日)正式上映。在11月4日的首映礼中,《破梦游戏》以独树一帜的风格、热血刺激的故事收获了首批观影观众的好评,呈现高口碑态势。

  看点一:故事热血 震撼心灵

  穿梭于现实和虚拟间的双重人生

  电影《破梦游戏》讲述了少女江函(陈都灵 饰)为找寻父亲死因,无意间坠入名为《万梦千魂》的虚拟游戏世界并与南极(宋威龙 饰)、寿司(张宥浩 饰)等人开启了一场冒险“破梦”之旅。该片将故事设置在现实和虚拟中展开,但在这两个世界中穿梭并不是简单的。男女主人公每次都需要冒着生命危险,步步惊心危机四伏,豁出生死、全力以赴才能打破虚拟的梦境,顺利回到现实。故事热血、动作炸裂,宋威龙和陈都灵携手带领观众体验双重人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