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陈都灵《破梦游戏》上映 酷帅英雄少女的热血气质

2018-11-09 09:53: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陈都灵主演的“中国版赛博朋克”电影《破梦游戏》于今日上映,该片主创们刚刚结束全国路演。《破梦游戏》讲述了一段误入虚拟游戏的故事,陈都灵出演女主角江函,这是一个英雄少女冒险的热血故事。

  热血少女上线 陈都灵传递girl power

  《破梦游戏》主打“中国版赛博朋克”,江函和伙伴们在虚拟游戏中破梦冒险,并发现父亲死亡真相,打败大boss,赢得最终的和平。也正因如此,陈都灵在片中展示了前所未有的动作戏,热血十足。

  首次出演动作戏,对于陈都灵来说是不小的挑战,但是同时也是一个难得展示自己另一面的机会,在路演过程中,面对大家的疑问,陈都灵表示:“很多人觉得我外表看起来柔柔弱弱的,但其实我认为girl power更多应该体现在内心,不论男生还是女生,内心强大才是真正的有力量。”很多路演现场的同学听到陈都灵的这番话都觉得力量十足,纷纷称陈都灵是大家的“充电宝”。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