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曝复古手绘风专属海报

2018-11-08 09:35: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11月超受观众期待的好莱坞魔幻巨制《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今日曝光了一款颇具复古风IMAX手绘海报,“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手持魔杖和神奇魔法箱屹立中央,魔杖的蓝光尤为抢眼似要冲破黑暗的束缚;身旁的“邓布利多”裘德·洛、默然者“克雷登斯”埃兹拉·米勒若有所思;另一侧,约翰尼·德普饰演的黑巫师“格林德沃”在角落中怒目而视,狡黠又迷人的眼神中暗藏阴谋。在海报整体神秘的暗黄色调中,暗黑魔王卷土重来,预示着魔法世界将再掀波澜。

  作为“魔法世界”系列的全新传奇,续作《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将延续前作,强大的黑巫师格林德沃逃出生天,誓要在魔法世界掀起新一轮的危机。以神奇动物学家纽特、美国魔法部傲罗蒂娜为首的正义之士,将要踏上全新的冒险旅程,前往法国并为了魔法世界的和平而战斗。近日,《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北美点映后被观众怒赞“完全令人为之折服”“太多惊喜,令人欢呼雀跃”“非同凡响!无法描述它究竟有多么美妙”,而更多令人惊叹的神奇动物闪亮登场、全面升级的史诗级特效也将在IMAX 3D加持下打造出全新的魔法盛景。

  11月16日,《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即将以IMAX 3D格式震撼再启,不仅有豪华阵容实力派演员同台联袂,更有颠覆想象的神奇动物霸屏卖萌,届时观众即可在IMAX影院以身临其境般的方式感受神奇瑰丽的魔法世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