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你好,之华》“不要错过”首映礼口碑爆棚

2018-11-08 08:50: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11月7日,由岩井俊二导演,陈可辛监制,周迅、秦昊领衔主演的电影《你好,之华》在北京举行“不要错过”全球首映礼,主创全阵容出席。周迅、陈可辛与岩井俊二“有生之年”组合亮相,胡歌首度回应“渣男”之谜。电影《你好,之华》首映口碑爆棚,曹保平导演评价“岩井导演的风格放在中国环境里很舒服,但又保有自己的特点”,霍思燕称影片“唤起我们无限共情的情感佳作”,麦子发文感慨“像是在升温的暖冬里,被治愈得妥妥帖帖的”。影片将于11月9日全国公映。

  周迅“之华蓝”现身  秦昊胡歌谈角色形象反差大 

  首映当天,周迅、陈可辛与岩井俊二“有生之年”组合再度合体,周迅白色礼裙搭配蓝色高跟鞋,巧妙呼应电影主题色“之华蓝”。谈及此次合作,岩井俊二感慨:“特别感谢陈可辛导演这样值得信赖的朋友,给我建立一个桥梁,介绍了很多优秀的演员”。监制陈可辛出场便自称“岩井导演的粉丝”,他表示:“我参与这部电影就是为了帮岩井俊二导演去完成一个中文电影,因为我是他的影迷。”

  映后众主创分享对各自角色的理解,周迅表示:“你好就是人和人之间的沟通,《你好,之华》就是从之华这个人物是去打开这么多人的生命。”秦昊调侃角色造型像导演岩井俊二,导演也曾表示尹川一角有自身经历的投射。杜江称戏里丈夫一直在“刷存在感”,更笑称“周文涛能娶到周迅这样的人做老婆,错过什么都无所谓”,引全场大笑。张子枫表示少女之华要兼顾角色成年后的延续性,在片场时常观摩周迅的表演。胡歌更首度回应“谜一般的渣男”角色:“这是一个梦想照进现实的故事,而他就是那个阻止梦想照进现实的人,我以前从来没有演过类似这样的人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