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雪怪大冒险》影评:一场雪怪与人类的精彩相遇

2018-11-07 17:09: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编者按:电影《雪怪大冒险》已于10月19日上映,影片讲述了雪怪和人类意外相遇,原本互不知晓彼此存在的两个种族,渐渐地开始了解、信任对方。《雪怪大冒险》逗趣满满、充满童真!国际在线1+1观影团也邀请网友欣赏了该片。以下这篇影评来自观影团的朋友“蓝色天空0928”,他认为这是一部精彩十足的动画,成年人也可以充分地享受其中。 

  在我看来,对动画片而言,能够做到画面精致、人设漂亮、三观正确、音乐动听这之中的几项即可被称之为合格。当然,如果能做到上述所有,那绝对有潜质称得上是一部优秀的动画作品了,《雪怪大冒险》恰好有这方面的水准。    

  在雪怪们的家园——冰天雪地的高山之巅,雪怪们严格服从着守石村长的管理,其中包括主人公米果在内。然而米果和他的小伙伴内心却充满奇思妙想,是极具创新的“异族人群”。于是,故事由此展开,也便有了雪怪与人类的偶遇。

  拥有健硕身材的雪怪无疑是本片最大的看点,看似异于人类与动物的他们呈现给大伙鲜明有力、阳光率性的形象,成为了广大影迷的“绝对宠儿”,也收获了一个又一个小朋友的青睐。    

  《雪怪大冒险》,一个并不复杂的故事,通过华纳团队精心制作而成,优良的人设辅以梦幻的画面和朗朗上口的音乐,造就了这部很好莱坞式的作品。虽然有些小套路、设定也很流水化,但不可否认这样的动画片才能在儿童中引起共鸣。本片的定位略显低龄,但我这个成年人仍看得津津有味、乐此不疲。在看完这部影片后,我产生了一个想法:希望国产动画片也能从中多多借鉴,争取早日做出属于我们自己的优秀作品! 

  (蓝色天空0928/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