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专访周一围:在故宫“上班”的每一分钟都很愉悦

2018-11-07 16:38: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周一围曾说过演员应该保持神秘感,但是如今却频繁地出现在各种综艺里,过度曝光会不会让这份神秘感消失?周一围表示保持神秘感和把自己拿出来展示给大家一点也不冲突,“我就以《上新了·故宫》打比方吧,故宫有百万件文物,我们才能展出多少,一档节目才能拍多少。过度曝光?不,远远不够。”

  很多人因为《演员的诞生》,认识了这个低调且有演技的男演员,但是周一围却谦虚地称自己演技算不上特别好,“演员这个行当是一辈子的事,充满了未知,我一直都在探寻。”周一围是一个敬业的演员,他打心底里热爱这个行业。

  作为一个有实力的演员,周一围之前却一直处于不愠不火、默默无闻的状态。当谈到自己在最迷茫的时候会不会想要转行,他直言自己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当演员,“一件事情做成和做不成,都要经历,为什么要放弃?演员更应该频繁感受各种各样的情感,才能做这个还原众生百态的事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