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毒液》曝光视效特辑 顶级团队一手打造超燃画面

2018-11-06 08:49: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视效特辑

  毒液与暴乱上演史诗对决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近日曝光了一支视效特辑。本次特效团队由保罗·富兰克林担任总监,他曾凭借《盗梦空间》和《星际穿越》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特效奖。从毒液等共生体的外表设计到毒液战斗中的各种状态以及高潮战斗场景,富兰克林及其团队成员不断挑战极限,孜孜不倦地工作。“毒液”形象一经曝光,便获得了大批网友的一致好评,赞其想象力爆棚。导演鲁本·弗雷斯彻也表示迫不及待想看到观众们的反应。

  诺兰御用团队首为毒液“破例”  打造惊艳视效

  本片的特效总监保罗·富兰克林曾与克里斯托弗·诺兰合作多达五次,从《盗梦空间》中折叠的大楼与梦中梦结构到《星际穿越》中的四维空间与浩瀚宇宙,富兰克林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也为观众送上了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这一次,他用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为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保驾护航。

  富兰克林深知特效对该片的意义,带领团队孜孜不倦地工作。特辑中,富兰克林表示这是一项非常复杂和巨大的挑战。因为毒液是流体,所以视效设计上的难度大大增加,他不仅要创造全部的毒液,而且还创造毒液的外观和运动方式。虽然毒液第一次出场时在电影《蜘蛛侠3》中,但形象与漫画相差甚远。而富兰克林设计的毒液形象更贴近漫画,也更精致。从特辑中和前期曝光的预告片中来看,毒液具有尖利的獠牙和健壮的体魄,魅力值爆表。

  毒液细节满分 一场名副其实的视觉盛宴

  毒液的完全体其实是汤姆·哈迪饰演的埃迪和外星生物共同体的结合,纵观所有超级英雄,毒液绝对是其中最另类的一个,除了震慑力十足的形象外,它还能在战斗中不断变换形态。其中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那些触须,无论是攻击对手还是辅助战斗都不在话下,就像蜘蛛侠的“蛛丝”一样,但比蛛丝更具威力,灵活性也更高。

  汤姆·哈迪饰演的埃迪在面临敌人强势围捕时,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超能力,肆意穿梭在街道与高楼之间,让人心潮澎湃。特辑中展示了多个场面的特效制作过程,包括一些重大的战斗画面,为了完美呈现毒液的特性,富兰克林带领团队在CG建模的基础上引入3D扫描设备,加上对毒液在角色表面流动的物理原理的缜密研究,使得毒液在电影中的每一帧都无比真实,让观众大饱眼福。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影片将于11月9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等多种制式登陆中国院线,IMAX3D也会带来更加震撼的观看效果,目前预售已经开启,影片上映进入倒计时。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