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电视剧《创业时代》发布“新时代青年创业观”视频

2018-11-06 09:23: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黄轩杨颖签手成功

  电视剧《创业时代》正在播出中。自开播以来,围绕“创业”二字展开的话题讨论层出不穷,“到底什么才算创业?”、“创业需要付出怎样的代价?”等疑问伴随着观众们的追剧过程,而以郭鑫年为代表的青年创业者们,也不断刷新着大众对创业的认知。日前,《创业时代》发布“新时代青年创业观”策划视频,镜头深入全年龄层观众,一探他们眼中的创业真谛。视频中更有黄轩、周一围惊喜“出镜”,引领全民创业大猜想。

  电视剧《创业时代》由傅斌星担任总监制,安建执导,张挺编剧,路钶、张薇担任制片人,黄轩、杨颖领衔主演,周一围、宋轶、啜妮、代旭、印小天、代乐乐、张晓谦、范津玮联合出演,王学圻、王耀庆特邀出演,李建义、韩童生、赵君、王同辉、苏可友情出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