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低成本文艺片《无地自容》 获多个国际电影节重量级奖项

2018-11-06 13:11: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冯雪):电影《无地自容》是一部低成本文艺片,以独特的视角,呈现了当下北漂的生活图卷。

  该片由北京春牛影业公司出品,张春光编剧并执导,钱乾监制并担任制片人。影片自今年上半年起参加了各大洲多个国际电影节,并斩获众多奖项,成为令国际瞩目的一匹“黑马”。

  导演兼编剧 张春光

  电影《无地自容》不仅展现了在北京打拼多年的主人公在困境中的绝望和挣扎,呈现了他们的市井生活和青春往事,同时表现出了他们在奋斗中生生不息的希望,观后令人唏嘘。电影节的媒体评论曾评价这部电影:《无地自容》的叙事风格和质朴无华令人印象至深。

  据了解,该片在多个国际电影节展映期间,广受好评,并先后摘得加尔各答国际电影节(国际B类电影节)“杰出成就奖”和2018马德里亚洲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导演奖”等重量级奖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