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神奇动物2》曝邓布利多特辑 罗琳揭秘神秘过往

2018-11-06 08:56: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揭秘邓布利多”特辑

  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的关系错综复杂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日前发布“揭秘邓布利多”版特辑,J.K.罗琳、邓布利多饰演者裘德·洛、约翰尼·德普、“小雀斑”亲自讲述他们对魔法世界传奇人物邓布利多的理解。J.K.罗琳直言邓布利多的过去很神秘,在这部影片中观众将通过纽特了解他。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的关系则是大家最关注的焦点,裘德·洛直截了当地表示他俩之间的关系“比亲兄弟还要亲密”,约翰尼·德普更将两人的关系描述成“又爱又尊敬”,引发观众遐想。究竟邓布利多拥有怎样的“前尘往事”?11月16日,谜底揭晓。

  年轻邓布利多充满神秘  昔日学生纽特或成关键

  作为横跨《哈利·波特》系列与《神奇动物》系列的魔法界传奇,同时也是J.K.罗琳最喜欢的角色,邓布利多回归《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消息一经发布,就瞬间燃起了全球影迷的热情。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关于邓布利多的更多解读也逐一得到展现。“揭秘邓布利多”特辑中,J.K.罗琳亮相,讲述她对邓布利多的理解。她将这一次对邓布利多的回顾看成一次难忘的经历,并且为了更好地帮助裘德·洛理解角色,她在开拍前就把关于邓布利多的一切告诉了他。在罗琳看来,邓布利多这个角色很神秘,很少会有人去质疑他,这反而让他有了机会去隐瞒一些自己的信息。罗琳同时透露,这次观众将通过纽特去了解邓布利多,昔日的师生再次联手,邓布利多将对抗格林德沃的重任交给了纽特,两人之间的关系可见一斑。扮演纽特的埃迪·雷德梅恩也表示,他最喜欢的事情之一就是影片开始探索纽特和邓布利多的关系,邓布利多也在这个过程中展露了他的智慧与幽默,相信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邓布利多。

  邓布利多格林德沃关系亲密  海外观众严防剧透悬念持续

  说到邓布利多,另一个不能不提的人物就是格林德沃,两人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J.K.罗琳坦言,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往,他俩的复杂关系是他成为现在这样的邓布利多的关键。影片中的邓布利多谈到两人关系时更是直言不讳地表示:“我们可比兄弟还亲。”除此之外,罗琳还透露,少年时的邓布利多撩拨过格林德沃的恶念,他对这个年轻人的伤害一直都在,他正在试图纠正他曾经犯下的错,所以当格林德沃集结势力企图颠覆魔法世界时,邓布利多试着劝大家不要对受到蛊惑的信徒大开杀戒,最终的结果如何引人期待。谈到两个角色的关系,扮演格林德沃的约翰尼·德普也表示,两人之间是又爱又尊敬,还有种心酸的感觉。值得玩味的描述引发观众的遐想,更增添了对两人故事的好奇。日前,北美也举行了影片的超前点映,影片中的人物命运和故事走向得到了观众们的超高评价,大家激动表示“这部电影有太多太多的惊喜,能让你欢呼雀跃。”“激动到无以言表,全程都在哭。”国外网友更是发起了保守秘密不剧透的话题,最大程度地保留影片悬念。这样看来,如果想知道年轻时的邓布利多到底是怎样一个人,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前尘往事”究竟是什么,就要在11月16日影片上映后,去电影院寻找答案。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将于2018年11月16日全国公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