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创业时代》宋轶结局引期待 着旗袍上演《潜伏》哭戏动人

2018-11-05 09:28: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由安建执导,张挺编剧,黄轩、杨颖、周一围、宋轶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创业时代》正在热播,全网网播量已突破四十亿。11月11日晚,主角们曲折的情感命运将迎来最终结局。剧中,宋轶将温迪演绎得细腻饱满,台词、眼神、情绪的表达都恰到好处。这个角色并非十全十美,但却足够真实,感情线“错综复杂”的温迪结局如何,也成为收官之战的最大看点。

  此前,由宋轶饰演的温迪与郭鑫年(黄轩饰)阴差阳错的感情中,温迪对郭鑫年用情至深可谓倾尽所有。就连郭鑫年创业面临失败时,温迪首先担心的也是郭鑫年是否会抛弃自己。无论遇到分歧还是争吵,支持创业并不断出谋划策的温迪为了维系这段感情一直在委曲求全。分手后温迪依然对郭鑫年关怀备至,深夜买醉时罗维前来求和却被温迪拒绝,网友纷纷表示“希望温迪对自己好一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