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沈月“入职”亲爱的客栈 新员工首秀家务技能满分

2018-11-05 09:05: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2》于上周五播出了第四期节目,首度迎来客栈第一任女员工沈月,沈月初入客栈与大家相处愉快并化身忙碌“小陀螺”忙里忙外,深受观众们的关注和喜爱。

  沈月天台“扬言”刷马桶 家务担当新鲜感满分

  在本期节目中沈月怀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终于“入职”客栈,客栈成员们纷纷出门迎接,初次登场的沈月很快和大家打成一片。客栈一行人前往“充电堡”天台竞争上岗,沈月无厘头的向天空喊出“我要刷马桶”的志愿,大家纷纷笑作一团。

  在采访中沈月曾提及到关于刷马桶的趣闻,只因家务老师在做刷马桶教学时只有沈月一人在场,于是这个重任便落在了她的身上,“马桶担当”由此得名,网友纷纷表示“这么没有包袱是我们月月了,老板快给沈月加鸡腿”。除了刷马桶外,家务老师还向大家教授了用毛巾叠小动物、铺床、套枕套等多种实用技能,沈月认真学习并用手机录像做记录,实战操作时更是获得了老师的连连称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