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亲爱的客栈》收视4连冠 团结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2018-11-05 10:31: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在上周五播出的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第四期节目中,沈月在被刘涛、王珂等三期喊话后,终于来到客栈做客。沈月的到来让这座王珂口中的“亲爱的少林寺”变得不一样。从客厅到厨房、从餐厅到客房,每个人都在为客栈的经营忙碌着,也在发生着有趣可看的故事。“菜寺场夫妇”王鹤棣沈月合体上演现实版的“道明寺”和“杉菜”,刘涛马思超强势助攻武艺和沈月,客栈经营再遇问题,老王老高吵架再次触及观众笑点。

  第四期节目播出后,在收视上表现亮眼,全国网收视第1,份额猛增,拿下4连冠。同时在网络声量上更是居高不下,亲爱的客栈、沈月王鹤棣、武艺我来刷马桶等多个热搜霸榜,引发高度讨论。亲爱的客栈在艰难中正式营业,观众也对嘉宾发现问题处理问题赞叹有加,刘涛和王珂带领着武艺、王鹤棣、沈月和马思超慢慢的走向成熟经营,有事一起抗、有活一起干,让团结成为创造中的核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