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之华》岩井俊二透露反派角色是胡歌自己选的

2018-11-05 09:20:40|来源:广州日报|编辑:冯雪

  

  岩井俊二

  由陈可辛监制,岩井俊二导演,周迅、秦昊、张子枫、杜江等主演的电影《你好,之华》将于11月9日全国上映。前晚,导演岩井俊二代表剧组亮相广州首映礼。

  作为《情书》《花与爱丽丝》的导演,岩井俊二的作品深受中国观众喜爱。《你好,之华》是他的首部华语电影,讲述的是三代人用信件描述自己在青春、爱情所遭受的遗憾。

  有观众称赞影片既有典型的岩井美学,又十分接中国的地气。对此,岩井俊二感谢监制陈可辛在“本地化”方面给予很大帮助:“他想了很多细节,包括演员的选择,他推荐了很多人。”

  岩井俊二表示周迅自然平稳的演绎方式令他印象深刻:“周迅是一个非常值得依靠的演员,她的表演不会表现很过,而是一种安静的力量。”此外,胡歌虽然只有一场戏,却胡子拉碴地出演了一个“渣男”,让观众大呼“想不到”。岩井俊二透露,“张超”这个角色是胡歌自己选的:“我以前见过他,是一种很清爽的形象,没想到他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我也很意外。”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