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破梦游戏》首映礼 陈都灵宋威龙互动甜爆现场

2018-11-05 09:53: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陈都灵、宋威龙、张宥浩主演的电影《破梦游戏》今日在京召开全球首映礼,导演韩琰,监制园子温,主演宋威龙、陈都灵、张宥浩、盖玥希、曹曦文、 高圣远等人悉数到场。小花陈都灵惊喜亮相,现场尖叫不断。

  小花陈都灵甜美现身 破梦小分队c位出道

  发布会从中日电影大pk开始,接着引出“破梦小分队”的各位成员。人气小花陈都灵一身优雅知性礼服现身,白色薄纱连衣裙,搭配精致俏皮马尾,陈都灵的甜美笑容让人在寒冷深秋感觉久违的温暖。

  据悉,陈都灵在电影中饰演为找到父亲死因真相,穿越到虚拟游戏中探险的英雄少女江函,可以说江函是破梦小分队当之无愧的“c位担当”。这部戏对于陈都灵来说有很多的第一次,她在首映礼上也表示:“第一次拍打戏,第一次吊威亚等,“飞檐走壁”和 “舞刀弄枪”以前没有尝试的这一次都尝试了。在《破梦游戏》里你可以看到一个从来没有 见到过的陈都灵。 ”颠覆自我挑战不一样的角色,看过影片的观众也表示陈都灵的表演十分亮眼,还有观众更是称赞“陈都灵真的小花中难得的电影咖。”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