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毒液》发布导演特辑 揭秘毒液背后的男人

2018-11-02 09:14: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汤姆哈迪被导演称为最好的演员之一

  久别重逢  鲁本导演与《毒液》的奇妙缘分

  特辑中,鲁本·弗雷斯彻承认自己是是毒液这个角色的铁粉,细数导演的个人作品经历,也有许多与漫画相关的元素,他的第一部电影《僵尸之地》描述末日下的僵尸世界,带着一些暗黑属性。影片却将恐怖化为无形,用一段妙趣横生的旅程打开末日逃亡新模式。而第二部电影《惊魂半小时》也是黑色幽默风格,节奏快,剧情也出人意料。

  这种影像风格也是深受漫画影响,正因如此鲁本·弗雷斯彻才会被选为《毒液》的导演。而对于此次拍摄,导演也做足了充分准备,他从漫画中汲取灵感,与特效师富兰克林在创作初期就确定了毒液的运动模式,影片中许多道具的设计也能看出他对漫画的喜爱。在花絮的最后鲁本·弗雷斯彻非常自信的说,“粉丝会对这个角色产生共鸣,这就是你们想要在银幕上看到的毒液。”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影片将于11月9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等多种制式登陆中国院线,IMAX3D也会带来更加震撼的观看效果,目前预售已经开启,影片上映进入倒计时。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