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杨颖成《创业时代》“白月光” 正义心性照亮风云诡谲

2018-11-01 13:10: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由黄轩与杨颖Angelababy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聚焦互联网创业的电视剧《创业时代》剧情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伴随着剧中创业线的展开和感情线的明晰,杨颖饰演的那蓝与心上人的关系终于得以进一步发展,而她不论是在事业上还是生活中都独立理智的姿态,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面对爱情问题体面的处理方式被人所称道。

  剧中那蓝(杨颖饰)自出场就以职业女性形象示人,她的专业与优雅随着剧情的发展愈发彰显,其高学历、高智商带来的独立与自信令屏幕内外的人都为之倾倒,特别是剧中男主角郭鑫年(黄轩饰),从最开始在语音沟通中被那蓝的智慧折服,到最后面对面对话,真实的感受对方优秀的品格,那蓝的魅力在与郭鑫年的交往过程中展现的淋漓尽致。然而事业有成的那蓝在感情上却并非一帆风顺,她与郭鑫年“才子佳人”的配对在一场误会中被迫分开,自己的同事兼好友成为了心上人的正牌女友,三者之间的关系变得尴尬难堪。当感情上遇到突如其来的危机,那蓝的处理方式却展现了有底气的独立女性应有的姿态。面对郭鑫年与他人成为男女朋友的既定事实不争不抢,并及时划清界限,而当对方有难时又会第一时间以合理的态度给予帮助。深知自己身份的不便,即使郭鑫年对她百分百信任邀请她共商公司大事,也会避嫌不出席“魔晶”的股东会议。作为自己感情的主导者,那蓝在给别人守住了尊严的同时,也为自己留足了体面,而她的正义心性也让她在搅入情感纠纷的创业名利场上,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原则和底线,成为整个创业故事中的“白月光”,用自己的实力照亮并引导他人的方向。

  随着郭鑫年的分手,二人的感情路得以名正言顺的开启,永远保持理智的那蓝又将在这场“智性恋”中做出哪些独立女性的表率?期待杨颖在后续剧集中的精彩演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