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正阳门下小女人》热播 武笑羽飙戏蒋雯丽倪大红

2018-10-30 09:45: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刘家成执导,蒋雯丽、倪大红、田海蓉、乔大韦、武笑羽主演的《正阳门下小女人》正在热播中,剧中,武笑羽饰演徐静理,是徐慧真(蒋雯丽饰)的长女,美丽、能干,与母亲一样既是事业型“女强人”,也是“小女人”。

  徐静理陷身世风波 与父母终和好

  在之前的戏份中,徐静理因为得知自己的真实身世,知道蔡全无(倪大红饰)并非自己的亲生父亲后,生气母亲隐瞒自己、也误会了母亲,因此与徐慧真发生激烈争吵,对蔡全无也心生嫌隙。

  一气之下,徐静理离开家南下深圳创业,最后因得知母亲为了这件事所受到的委屈、压力,为自己之前的冲动后悔不已,终于决定回家。在母亲把来龙去脉相告之后,回想从小到大蔡全无对自己的好,徐静理渐渐放下心结,父女和好如初。

  与戏骨倪大红、蒋雯丽飙戏 到位演技令观众入戏

  在徐静理与父母发生争吵的戏份中,武笑羽到位的演绎也让许多观众十分入戏,大呼徐静理是“白眼狼”。不过,观众反应激烈,也正说明演员的表演令观众有代入感。此次与蒋雯丽、倪大红两位戏骨级别的前辈合作,更让武笑羽感叹“表演是一种传承,传承不仅是表演的技巧和方法,更重要的是一个演员德行上的点点滴滴,从两位老师身上我又看到了匠人精神,也坚定了自己一直追求的是对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