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宋轶“回怼”上热搜 《创业时代》感情深陷危机

2018-10-29 09:10: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由安建执导,张挺编剧,黄轩、杨颖、周一围、宋轶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创业时代》现已播出过半,不仅获得了颇高的关注度,也不乏许多网友针对角色及剧情的“吐槽”。上周剧集中,由宋轶饰演的温迪在深夜给郭鑫年讲述了“血豆腐”的故事,面对个别网友的恶毒言论,宋轶霸气“下场”回应,“讨厌温迪”和“宋轶 回怼”也轮流登上热搜榜首。在近期的微博中,宋轶也发布了一张搞笑配图来调侃做演员的无奈,只好自黑剧情求“自保”。

  之前剧情中温迪与郭鑫年(黄轩饰)阴差阳错地走在了一起,郭鑫年在偶然的机会中终于发现了真相——温迪并非自己所爱的那蓝(杨颖饰),温迪本想一走了之结束这段感情,但郭鑫年仍极力挽留了她,希望俩人可以重新开始。

  温迪以真实身份面对郭鑫年后,两人的恋爱并没有持续多久的甜蜜,反而面对工作上的争执愈发增多,郭鑫年也常以“冷暴力”来对待一心为他着想的温迪。一次深夜,温迪以历史上著名的“血豆腐”事件来告诫郭鑫年,希望他能把其余两位合伙人的股份收回,再通过融资把所有人淘汰。不仅剧中郭鑫年听后就提出要与温迪分房而睡,就连许多网友也都表示“故事太吓人了”,“温迪说这个故事简直是加速和男友分手的节奏啊!”温迪想通过一切她认为最好的手段来表现自己对郭鑫年的爱,温迪表示只要郭鑫年说爱她,她就可以放弃一切只陪在郭鑫年的身边。不仅如此,在郭鑫年有可能创业失败的时候,温迪最先担心的只是郭鑫年是否会抛弃自己。面对温迪对郭鑫年卑微、谨慎的爱,许多观众纷纷表示心疼温迪,“为了爱而失去尊严的温迪让人觉得很可怜。”而宋轶自己也在微博中对相关片段附上了自己的观后感,“最可怕的是相交线,明明他们有过交集,却会在以后某个时刻相互远离,而且越走越远 。”

  在之后的剧情中,温迪与郭鑫年两人岌岌可危的感情是否还能维持下去?敬请关注每晚19:30《创业时代》。宋轶近期在微博上发文感谢给自己投出《我就是演员》复活票的各位观众,她表示被观众需要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在本周六晚《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也会给大家带来新的作品,更多宋轶的精彩表现请期待周六晚20:15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