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Angelababy《创业时代》商战之争现侠女风范

2018-10-29 13:06: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由安建执导,黄轩、杨颖Angelababy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电视剧《创业时代》正在热播中,通过创业途中的真实再现,在体现创业者热血初心的同时为观众描绘了职场百态,其中的阴谋诡谲与风云莫测堪称一部“创业版三国演义”。

  英勇的创世者必然需要智囊军师的出谋划策,如果说在《创业时代》中郭鑫年(黄轩饰)扮演了刘备的角色,那么风投女精英那蓝(杨颖饰)就是他的女诸葛。剧中那蓝从头到尾参与了郭鑫年的此次创业,从创意阐述到取得资本支持,甚至是提案的制作,有着极高商业头脑的那蓝全程智商在线,为郭鑫年及其团队奉献了无数奇思妙想。在上周剧情结尾时,郭鑫年的“魔晶”项目又到了决定生死的时刻,由于感情上的不便那蓝暂时缺席了这一重要节点,失去了外援的“魔晶”团队仿佛失去了主心骨,几位管理成员争论不休迟迟无法作出决定。最终还是由郭鑫年带回了那蓝条理清楚的分析,让大家看清了前进的方向,征服了一众大佬的同时也征服了观众的心。

  不仅如此,这位“女诸葛”也很仗义执言,作为“魔晶”被剽窃的唯一证人,因为涉及到自己的私人问题让她不得不在“出庭作证”与“可能断送职业生涯”之间进行选择。正直又光明磊落的性格让她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前者,举手投足间竟生出了“侠女”风范。此前就因为穿搭得体而被称为“职场女性行走的穿衣指南”的那蓝,除了光鲜亮丽的外表更有着金子般的心,也正是内心的强大让那蓝得以屹立投行而不倒,甚至成为诸多创业团队争相拉拢的对象。而杨颖本人的时尚气质与都市丽人形象更完美塑造了这一角色,连眼神中都在传达那蓝的聪慧与坚定。永远面向阳光,永远支持正义,这样的那蓝也为现实生活中的从业者做出了正面表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