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中美日联手打造西游记概念动画电影《齐天小太子》

2018-10-25 09:15: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齐天小太子》(The Monkey Prince)人物3D概念模型图

  第3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于近日举行,在24日进行的中日电影合作展望座谈会中,日本东京映画公司透露,将与真好电影有限公司合作,拍摄动画电影《齐天小太子》(The Monkey Prince)。这是曾制作过大热动画《龙珠》系列的东映动画首次联手中国制作动画电影,据介绍该片的故事灵感源自中国经典故事《西游记》,将以日本及中国的动画团队为核心,同时力邀迪士尼制片人搭档奥斯卡提名编剧加盟,共同打造面向国际市场的动画电影。

  《齐天小太子》集结中日美顶尖动画力量,由东映动画把关电影内容制作,好莱坞团队负责打造全球化的故事剧本,近年来不断崛起的中国动画人才也将参与到影片重要环节的制作。影片将面向以家庭为导向的全球动画市场,制片方的代表约瑟夫·周(Joseph Chou)与池泽良幸(Yoshiyuki Ikezawa)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未来的动画制作产业建立新的渠道,将美国动画模式、独特的日本制作体系和中国新兴人才融合在一起,开创全新的合作模式。”

  旨在打入全球动画市场的《齐天小太子》,组建了顶尖的国际主创团队为影片保驾护航,导演将由约翰·A·戴维斯(John A Davis,《天才小子吉米》、《别惹蚂蚁》)担任,曾获得奥斯卡提名的J·大卫·斯提姆(J. David Stem)、戴维·N·韦斯(David N Weiss,《怪物史莱克2》、《蓝精灵》)担当编剧,曾为世界知名游戏《刺猬索尼克》设计角色的大岛直人(Naoto Ohshima)负责角色设计,资深日本制作人野口孝雄(Takao Noguchi)出任角色设计及副导演。前迪士尼及皮克斯制片人,目前任职于日本Marza动画公司的查克·威廉姆斯(Chuck Williams)也将参与到动画制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