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风味人间》曝终极预告 陈晓卿李立宏阿鲲再度联手

2018-10-25 09:30: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终极预告

  “风味之旅”由此展开

  全新美食探索之旅《风味人间》将于10月28日21:15播出,今日(10月25日)发布终极预告,并正式公布作曲与解说。除陈晓卿担任总导演外,《风味人间》邀请到李立宏解说,阿鲲作曲,倾情加盟的二人,与陈晓卿团队一同成就“风味”的“色香声味”。同属“风味”系列节目的美食清谈节目《风味实验室》则即将为“风味”增添更多趣味性,众多文化名人围坐一桌品美食,侃趣闻,全面透析“风味”的台前幕后。《风味实验室》将于10月27日起每周六、周日21:15各更新两集。 

  《风味人间》自定档以来,已引发无数观众对正片的猜想。25日公布的终极预告正式曝光了分集主题,首揭节目真容。从“山海之间”到“灯火万家”,《风味人间》以更广阔的视角,带领观众重新认识世界美食。而认识美食的过程就像一次又一次的探险,通过记录饮食在全球范围的流变,探寻人类通过饮食认知世界的奥秘。

  在终极预告片尾,李立宏的惊喜发声令观众对正片的期待值再次飙升。先有陈晓卿担纲总导演,全程为纪录片品质保驾护航,再有李立宏韵味横生的解说与阿鲲惊艳四座的配乐,依然是最熟悉的“下饭”配置,仅仅是这样的配置就足以令人口舌生津。李立宏作为中国著名配音表演艺术家,其嗓音浑厚,浑然一体,生动的解说每每令观众沉醉其中。国际作曲家阿鲲多年来获得业界多方肯定,曾被誉为“极其少原有的艺术与技术的结合体”,他极其擅长将当代尖端计算机技术运用到传统古典交响音乐中,使音乐焕发出新的听觉活力与魅力,进而帮助镜头讲述更好的故事。三位大师级人物再度联手,打造全新视听盛宴,更成全了老饕们多年以来的美食情怀。

  美食探索纪录片《风味人间》将于10月28日21:15在腾讯视频全网独家首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