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马德华的痴与执:我不是只演八戒就满足

2018-10-24 15:23: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冯雪):《西游记》播出有30多年了,师徒四人经典的荧幕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和演了一辈子“大圣”的六小龄童有着类似际遇的莫过于“二师兄”马德华了。他们这一辈子都只塑造了一个角色,不同的是,马德华说,“我成也八戒,败也八戒。可只演一个猪八戒,我并不满足。”

  没错,几乎所有的好演员都是一边想着塑造经典,一边想着从固有的形象中挣脱出来,去展现更多的可能性。马德华也是一样,“比如有一次去试一个太监的戏,我把角色的动作表情都设计好了,可他们一看是我就都会笑场。” 他曾经就像这样尝试去接触过很多其他类型的角色,但往往失望而归。

  “你不是说我就能演猪八戒么?那我演一个不一样的猪八戒给你们看!”这是一个来自73岁老人对演戏一辈子的痴迷与执拗。马德华的新作品《八戒外传》将会呈现一个与以往不同的,更加丰满的八戒形象,这部作品将会在明年猪年与大家见面,一起期待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