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张晓龙打造轻喜剧《唐砖》 邀众星出席发布会

2018-10-24 09:22: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10月23日,轻喜剧《唐砖》在京举行发布会,总制片人、艺术总监张晓龙,导演祝东宁,原著作者孑与2等主创团队以及主演张佳宁、王天辰、张智尧、袁咏仪、王文杰、于子洋、曹扬、朱赞锦等悉数出席,监制陈嘉上导演也发来了视频VCR表达祝福。 

  网剧《唐砖》讲述了男主角云烨(王天辰饰)穿越到唐朝,偶遇了唐朝公主李安澜(张佳宁饰),用现代科技与知识一步步升级打怪至封爵,却意外卷入宫廷争斗。演绎了一出充满了爱恨交织,但又令人啼笑皆非的穿越故事。做为本剧总制片人及艺术总监,张晓龙表示希望用厚重的历史感与轻松幽默的喜剧风格碰撞,将该剧打造成最具仪式感的唐朝穿越剧。面对仪式感和轻喜剧这两个鲜明的标签,导演祝东宁表示希望把中国传统文化通过轻松有趣的方式传递给年轻人,《唐砖》希望能够平衡这两方面,并展现出自身特色。

  发布会现场,主演张佳宁、王天辰、张智尧、袁咏仪、王文杰、于子洋和曹扬也纷纷登台分享了拍戏中的趣事和艰辛。张晓龙首先澄清了外甥女张佳宁靠自己是总制片人的关系进组,“反而是佳宁推掉其他戏约来帮我,我对佳宁的戏,比对我自己的都有信心”,力挺外甥女。现场还透露拍摄沙漠客栈戏份的时候,现场都是飞扬的尘土,张佳宁当时身体不适甚至到了咳血的程度却依然带病坚持,“不管我生病了还是被砸了都要回来拍戏,因为这是我喜欢的(事业)”。张晓龙也对张佳宁在《唐砖》中的表现表示满意,直接夸赞“戏都不会掉到地上,这是作为演员的本分”。作为舅舅的张晓龙,现场看到张佳宁吻戏片段表示“心情复杂”,张智尧便安慰张晓龙“别伤心,女儿长大了总要嫁出去的”,引起现场大笑。

  拍摄冰面滑冰戏份时,王天辰不甚落入冰窟,落下去的那一刻依旧面带笑容怕大家担心,而后导演祝东宁为救他也掉入到冰窟中,最终仍然坚持将该场戏份拍完。张智尧王文杰在大殿的一场打斗,在零下三度的冰水中连续拍摄了三天,敬业精神令人感动。 

  现场被问到跟袁咏仪搭戏张智霖会不会吃醋时,张智尧调皮表示“希望嫂子知道我跟哥的关系时不要吃醋”,幽默感十足。除了分享拍摄幕后故事,发布会现场演员们还大玩儿互动游戏,张智尧的撒欢“鬼步舞”,表演神曲“学猫叫”更是引发现场爆笑,充分展现了该剧的轻喜特质。 

  做为自己第一部制片作品,张晓龙邀请诸多圈内好友前来助阵,不仅有《甄嬛传》的槿汐姑姑孙茜、富察贵人赵秦加盟客串。还请来白举纲为该剧演唱主题曲《觥筹》,发布会现场,张晓龙特意邀请白举纲前来助阵,主题曲MV首次展现在众人面前,白举纲表示,这首歌的歌词以文言文为主,贴合了该剧的剧情意境。

  据悉,《唐砖》将于10月29日20:00在爱奇艺全网首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