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张钧甯《不说再见》热拍 新角色上演形象反差

2018-10-23 13:04: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总监制,张钧甯搭档任嘉伦主演的缉毒大剧《不说再见》近日在青岛开放媒体探班。戏内,张钧甯饰演的欧可欣与剧组演员同场飙戏,尽管是日常戏码,也可在细节之处渲染悬疑气氛。戏外,示范“女撩男”的正确打开方式,挑战反差角色,引发观众不小期待。

  张钧甯《不说再见》挑战反差角色 多重身份看点十足

  据了解,《不说再见》主要讲述了毒贩大佬之女欧可欣(张钧甯饰)与卧底缉毒警察穆青(任嘉伦饰)之间扑朔迷离的情感故事。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一场室内群戏,张钧甯与大家认真对戏,从细节之处琢磨人物之间情感关系,反复走戏讨论,认真态度值得肯定。

  采访中,张钧甯透露自己的角色欧可欣,是一个特别外放,有点小任性,拥有直来直往的个性,相较于之前内敛,温柔婉约的角色,具有不小反差。每次遇到男主都是主动靠近型,甚至还会壁咚男主,剧中两人发生很多有趣的化学反应。群访现场上演撩“青”大法,欢脱有爱的互动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