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侧耳倾听梦想发声 第三季《梦想的声音》响亮归来

2018-10-19 14:03: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伴随着全新的导师阵容,浙江卫视励志音乐竞技真人秀第三季《梦想的声音》即将于10月26日起每周五21:10响亮回归。近日,节目组曝光了一组“侧耳倾听”版导师海报,再度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期待。

  海报中,林俊杰、胡彦斌、谭维维、王嘉尔、张靓颖五位导师在形似音波的金色背景中十分认真地侧耳倾听,表情陶醉仿佛正享受着美妙的歌声。作为一档以追逐梦想为主题的音乐节目,《梦想的声音》中的素人讨教者一直都是节目最重要的亮点之一。在一次次讨教互动中,诞生了不少令人惊艳的经典改编。而导师们的侧耳倾听,正是决定讨教资格的重要因素。

  除了“侧耳倾听”的主题,导师们在海报中的表情细节也十分耐人寻味。同样是闭眼倾听,张靓颖的沉静冷淡与谭维维的陶醉微笑展现出了不同的“女王霸气”。而比起“三朝元老”林俊杰眼神坚定的自信表情,“新人”胡彦斌和王嘉尔的差异也十分明显:身为创作歌手的胡彦斌张开双手,似乎想听到更多声音;90后导师王嘉尔则单手扶耳,仿佛正在寻觅和欣赏音乐的魔力。

  究竟在本季节目中,风格各异的五位导师会遇上怎样的追梦歌手?听到多少“逐梦之音”?面对讨教者的挑战,他们又会如何接招?更多精彩,敬请期待10月26日起每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第三季《梦想的声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