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片寄凉太出席《GINGER潮儿》中文版首发盛典

2018-10-19 14:06: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片寄凉太

  10月18日,时尚杂志《GINGER》中文版首发盛典在京举行,片寄凉太、桐谷美玲、马可、胡冰卿、陈瑶、孙茜、张铭恩、曹曦文等出席活动。

  《GINGER》定位于“都市女性的个性时尚生活指南”,也一直致力于传播分享女性力量。中国版《GINGER潮儿》也将延续这一理念。现场,被问到对“潮流”的理解,片寄凉太表示:“潮流,已在不知不觉中细致深入的走进了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不仅服饰文化有潮流,生活方式也有潮流。”对于衣着的时尚潮流,片寄凉太称更偏向于收集复古服饰,例如古着,能展现出个人特色的服饰。 桐谷美玲则是更加直白:“哪里有人类对“美”和“美好”的追求,哪里就会有潮流。”在她心中,时尚潮流的色调搭配是“黑与白”,平时穿黑色比较多,在黑色调的基础上,会加上一些当下流行元素作为点缀。对于即将进入中国的《Ginger潮儿》杂志,片寄凉太和桐谷美玲都表示非常期待,而中文版的《Ginger潮儿》首刊杂志的封面,也正是片寄凉太本人。

  据悉,中文版《GINGER潮儿》的创刊号将于2018年10月正式发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