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霍元甲》“尚武”版预告片诠释武者的家国情怀

2018-10-19 13:39: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郭靖宇担任总监制及编剧,柏杉、刘方执导,赵文卓、毛林林主演的剧集《霍元甲》,继不久前曝光人物主题海报之后,昨日(10月18日)曝光“尚武”版预告片,震撼力十足。预告片苍凉大气的配乐先声夺人,带来山河破碎、家国挽歌的紧张氛围,并配以极具大片质感的画面与热血贲张的动作戏份,正剧感呼之欲出,令人期待。

  家国硝烟将起,多元素剧情引期待  

  电视剧《霍元甲》讲述了清朝末年,武学宗师霍元甲目睹国家苦难,毅然投身历史洪流,以武兴邦、抵御外辱的传奇故事。此次发布的“尚武”版预告片时长仅有一分钟,内忧、外患、阴谋、情义、危难、爱恨等多种元素接连而至,情节丰富,情绪饱满,将观众带回了那个国有危难、有志之士崛起的时代,其饱含的故事张力与戏剧性引发好奇。同时预告片展现出该剧对正剧气质与制作品质的追求。无论是兵围霍府还是塔陵比武,片中场景设计大气精致,氛围营造自然到位,行云流水、拳拳到肉的武术戏份给予观众酣畅淋漓的快感。预告片中众多人物一一登场,以霍元甲为首的武林中人穿着中式长袍干练洒脱,清朝官兵仍穿着花翎补服,进步青年则穿着西式衣裤,人物服化道也透露浓浓的时代氛围。从预告片可见该剧做武术正剧的决心!

  全员皆是戏骨,赵文卓领衔诠释一身正气  

  除了在制作上的精良与用心外,《霍元甲》在选角上也是独具匠心,启用了众多老戏骨来进行角色诠释。一代男神赵文卓时隔18年再次饰演霍元甲这个角色,预告中他精神饱满,气势如虹,举手投足间具是武术宗师味道,时间让他褪去了青涩,现在的他眉宇间多了一份坚毅,此次他是否能将英雄形象传承并进行时代的新演绎,令人十分期待。实力派女演员毛林林饰演霍元甲的妻子王氏,片中她仅仅出现两个镜头,温婉气息尽显女性魅力。  

  预告片中还出现了众多熟悉面孔。杨志刚饰演的谭嗣同,雨中慷慨赴义,为国为民舍生而忘己;具有丰富武打戏表演经验的张永刚(黑子)饰演大刀王五,与霍元甲在塔陵比武,一招一式刚猛有力,初窥剧中的武术精髓;高雄饰演霍恩第,隋名旸则饰演霍元栋,霍家男儿面对敌人一身正气傲骨宁折不弯;还有吴超饰演的农劲荪,神情坚毅心有家国,历史上他是霍元甲一生的良师益友。众多老戏骨、演技实力派齐聚一堂,打破电视剧市场演员“年轻化”的套路,一身正气为剧集品质提供更多保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