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讲好中国科技故事 《机智过人》领航国际融合

2018-10-19 12:58: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导语:在2018秋季戛纳电视节上,中国首档人工智能科学挑战节目《机智过人》宣布:将在第三季启动全球项目招募,探讨人工智能给世界产业格局、人文民生带来的深远影响和价值思考。

  《机智过人》宣传片于中国主宾国开幕酒会上播放

  作为2018秋季戛纳电视节“中国主宾国”开幕酒会唯一推荐的科技节目,央视《机智过人》的宣传片引发现场国际电视从业者的高度关注。助力外骨骼帮助高位截瘫女警黄曼时隔12年后重新站立起来,“这样的技术已经可以市场化应用了吗?也可以为国家圆梦吗?你们的筛选标准是什么”;人工智能小冰可以看图写诗,“这怎么可能?写诗是诗人的专利”;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与羽毛球机器人真实对战,“这种竞技性的比拼多吗?还有几种模式类型”……或赞叹,或好奇,或探究,在模式开放已经相当成熟的欧美市场,人和人对战常见,人和机器对战也有,但人机对战的超级检验模式却是中国原创第一份。这种独特的展现形式不但让中国最新的科技发展成果以一种形象、直观、奇绝的形式令人瞩目,更让全球电视人引发思考:科技究竟可以怎样改变我们的人生?AI发展的道德边界在哪里?究竟人机对战,谁能取得胜利,这胜利又意味着什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