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加油!向未来》丁俊晖挑战惊人花式台球震撼全场

2018-10-19 15:19: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在本周日(10月21日)即将播出的《加油!向未来》第三季第七期节目中,多次获得世界冠军的斯诺克球手丁俊晖将现场跨界挑战台球的花式打法,惊人球技震撼全场。撒贝宁爆料说,自己曾向丁俊晖学习台球,却只学会了拿杆……维和部队深入危险地区遭遇爆炸物时如何自保?折纸艺术竟与数学运算有关,纸张折叠后还能轻松拉开不被破坏?种种谜底,21日晚揭晓。

  丁俊晖和小撒小尼讨论打法

  丁俊晖挑战花式打法秀惊人球技 撒贝宁拜师学艺只学会拿杆?

  作为首位登上世界第一的亚洲斯诺克球员,丁俊晖以细腻的技术拿下过多个世界级赛事的冠军。这次来到《加油!向未来》节目中,他不仅表演了“一杆清台”,更跨界挑战花式台球,打出的球以不可思议的走位完成了挑战。现场见证了丁俊晖高超球技的小撒和小尼,当场决定拜师学艺。然而,小撒在挥杆击球后没能让球按照计划路线走,情急之下大呼:“你们什么都没看到”。小撒还自曝说,自己曾经跟丁俊晖上过一节课,只学会了拿杆,引得全场大笑。随后的实验中,丁俊晖还帮助猜想团科学验证了更多台球花式走位。是否所有的走位方式都能将球送进球袋?背后的科学原理又是什么?

  丁俊晖演示花式打法

  小撒示范拿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