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安徽卫视《青春的征途》将播 6名95后结队踏征途

2018-10-19 13:19: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六名素未谋面、从未经受过严酷户外考验的95后,如果在一起组成一队穿越去宁夏中卫沙漠,和当地的治沙工人一起扎麦草方格,沿途将会发生些什么?

  安徽卫视大型青年励志纪实节目《青春的征途》将于本周日(10月21日)晚21:20首播,在第一集中,六个95后年轻人便经历了刚刚聚在一起的兴奋、发生分歧的争吵、领队毫不留情的惩罚和挑战极限的户外体能训练。其中两名队员更是情绪崩溃大哭,观察室中的演员李明启也忍不住落泪。而最终,他们在第一天结束时,完成了自我挑战,真正开始以一个团队的整体面貌团结在一起,感受到坚持的力量和纪律的边界。

  零食塞满行囊,是磨炼还是旅游?

  队员们下飞机聚集在一起,各自打开行李箱盘点必备物资是否齐全,而后决定如何使用导演组发放的1000元采购资金,合理分配开销。然而一打开行李箱便让人傻眼,朱云慧的箱子里膨化食品塞得满满当当,真正能够充饥的食物一个也没有;陈帅先的箱子几乎是空的,带的物资极少,且完全不是为了进入到沙漠环境而做准备。

  这让有过户外经验的唐思楠十分不安,面对五花八门的行李箱忧心忡忡,此次沙漠穿行果真是磨炼的么?

  在随后的物资采购环节,六名95后拿着1000元“巨款”更是高高兴兴地逛起了商场,完美放弃了压缩饼干,还有队员对“火腿肠”过敏,有的想在沙漠中喝酒,买了两瓶白酒携带。

  其中最为匪夷所思的是其中一名队员带了火锅底料,在采购清单中竟然还有做火锅用的汽锅,虽然陈帅先、戴鑫和姚筱筱“私下讨论”过火锅带进沙漠的不合理性,唐思楠一言不发十分郁闷,但最终依然按照清单采购了,不知道这些队员真的会把火锅带入沙漠?在沙漠中用火锅底料煮方便面喝白酒的愿望是否真的实现了?

  唐思楠一脸的忧心

  塞满行囊的各色零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