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悍城》李光洁出演跨国卧底 吐槽郭京飞颜值不够高

2018-10-16 09:20: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武若曦):10月15日,动作悬疑剧《悍城》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刘殊巧携主演李光洁、袁文康、姜珮瑶等参加了发布会。

  《悍城》讲述由李光洁饰演的神秘男子珞珈深入贩毒集团,与袁文康饰演的狱警白振赫从争斗对立到相互扶持,不断向真相逼近的故事。

  作为女导演,刘殊巧赋予了这部硬汉作品更多样的可能,她直言自己同时具备了直男思维和女性思维,“在直男思维里,我延续了犯罪动作类型片那种荷尔蒙爆棚、又硬又狠的气质。但从女性思维角度,我可能在一些情感的把握上会跟着每一个角色去代入,去体会情感的建立与撕裂,很多非常感性的东西也会在剧中有所体现。”

  在发布会现场,本就是好兄弟的李光洁和袁文康分享拍戏趣事之余,还大曝私下与雷佳音组成了“小虎队”男团,而郭京飞因为颜值不够落选。

  据悉,《悍城》将于10月18日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