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创业时代》首播 黄轩热血演绎草根创业青年

2018-10-15 09:45: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黄轩搭档杨颖领衔主演,安建执导、张挺编剧的国产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剧《创业时代》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中。在首周播出的剧集中,由黄轩所饰演的草创青年郭鑫年这一人物以其生动鲜明的热血中二创业者形象引发不小的讨论度,有观众直言:“郭鑫年即为创业众生们的缩影。”

  首周剧情紧凑看点十足 黄轩大胆突破既往形象

  由黄轩所饰演的草根创业者郭鑫年在短短五集中就经历了车祸、离婚、创业失败等各种打击,继而又投入进了一款叫“魔晶”的语音软件的新创业征程。而黄轩完全不同于以往文艺儒雅的荧屏表现,也带给了观众很大惊喜。

  在西藏期间黄轩为了角色不顾形象,满脸的高原红、黝黑的皮肤、蓬头垢面的出场,让网友调侃“郭鑫年简直是个老腊肉”。而郭鑫年身上所体现的“天才”所特有的纯真与孩子气,极度理想化,甚至有点中二,以及执着热血的创业者的亢奋与激昂,这些也都被黄轩演绎得恰到好处,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让人更加期待之后的剧情。

  除此之外,首播当天郭鑫年穿着码农标配的格子衬衫一亮相,程序员的标配格子衫就引发不小的讨论;郭鑫年在西藏苦闷时首次和那蓝通话尬聊的戏码,也让大家笑喷,“黄轩尬聊baby”成为了当晚又一剧情的热议词;回到北京的郭鑫年去那蓝公司送土特产的搞笑桥段,同样引发网友热议。

  一周新剧情展望 黄轩创业之路困难重重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创业时代》剧集中,由黄轩所饰演的郭鑫年将面临被剽窃、多次暴力袭击阻挠、创业团队分歧等危机,面对同行竞争对手的步步紧逼,团队伙伴们的纷纷质疑,他又将如何化解危机?互联网草根创业之路又将如何继续?更多精彩内容将在每晚19:30东方卫视东方剧场,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持续播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