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非洲遇见你》纽约首映 反盗猎主题触动人心获赞

2018-10-15 08:42: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影片主创与纽约州众议员的合影

  纽约时间10月12日,2018中美强强联手制作的、首次全景非洲实景拍摄的国产大片《非洲遇见你》在纽约隆重举办了全球首映礼。还有一周,这部饱含了中非深厚情谊和反盗猎元素的中非大片就要与中国大陆观众见面了。出品人宛敏芳、好莱坞华裔导演崔燕出席了此次活动,主演美国演员杜文、黄锦江,摄影师特克·道格拉斯以及作曲家肯尼·伍德纷纷从美国各地赶到纽约首映礼现场,为电影站台助威。《非洲遇见你》讲述了中国志愿者横跨一万多公里来到非洲热土,致力于反盗猎工作的传奇冒险爱情故事,该片即将于10月19日全国上映。

  纽约举办全球首映礼 愿友谊之花开遍全球

  作为一部聚焦于国际反盗猎题材的电影,《非洲遇见你》这次特地选在纽约举办全球首映礼。联合国官员、非洲大使、特别是驻美津巴布韦大使Frederick Musiiwa Makamure Shava以及纽约州众议员等许多重量级嘉宾都出席了此次观影活动,并对影片《非洲遇见你》在中非文化合作中的纽带作用发表了精彩的感言。为了感谢宛敏芳女士为东西方文化交流和公益事业所做的杰出贡献,纽约州众议员菲利士·奥迪兹及联合国网合集团主席林启樵(Mr. Andy Lin, Chairman of United Nations Commutech Group)分别为她颁发了东西方文化交流杰出贡献奖,宛敏芳女士也代表《非洲遇见你》全剧组成员回赠了他们由香港著名演员黄锦江先生画的油画,象征着友谊之花开遍全球。

  电影出品人宛敏芳女士和崔燕导演向现场嘉宾分享了电影的拍摄初心,宛敏芳女士表示:“《非洲遇见你》希望借电影的翅膀,让更多人了解反盗猎在全球的真实现状,了解中国反盗猎志愿者在非洲乃至全世界所做的无私奉献,他们的故事值得付出更多心血搬上银幕。”导演崔燕女士则讲述了拍摄过程中的难忘经历:“虽然困难重重,但在剧组全体演员、工作人员、以及非洲当地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顺利地按时按预算完成了拍摄。”她认为,这次拍摄让大家真正走近了反盗猎志愿者的生活和工作中,更加理解了“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的深层含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