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动画电影《动物特工局》发布“特工出击”版预告

2018-10-15 08:49: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预告

  张大威和阿丘虽然互相嫌弃却相携面对未知的敌人

  上周五刚宣布定档12月21日的动画电影《动物特工局》,继炫酷奇幻的定档海报后,今日(10月15日)又发布了“特工出击”版预告,进一步透露出电影剧情和一猫一鼠两个角色的个性。作为年末贺岁片,影片既有特工追查幕后真相的刺激动作,又有90多种动物欢闹的喜剧感,很大概率会成今年动画电影市场中的一匹黑马。据悉这是爱奇艺影业的首部动画电影,在制作和宣发上的巨大投入也让人对这部影片充满期待。

  海上平台遭遇偷袭,欢喜冤家组团出击

  电影《动物特工局》讲述了精英特工张大威被派遣到海上平台驻扎,和这里的看守者——呆萌技术宅鼠阿丘相遇,阴差阳错的卷入了一个惊天大阴谋中。在后续的案件调查里,互相嫌弃的他们不得不开始一起追查真相。

  电影在五月份曾发布一支长达四分钟的先导预告,展示了一个具有现代工业质感的动物世界,而今天发布的“特工出击”版预告则带给大家另一种新鲜感。除去非常高水准的场景之外,这次的预告偏重展现两个角色的个性与剧情。张大威傲娇冷酷的精英形象,流畅的打斗动作深入人心;而阿丘则全程展现出了一个宅男的呆萌,重要行动前慌张失措的表现更是让人忍俊不禁。据说阿丘在后续的情节推进中是团队的智力担当,不禁也让人想一探究竟。除两位主角外,预告片中全副武装的蒙面大boss、一闪而过的兔子小姐、怒气冲冲的大象领导以及憨厚老实的熊医生都让人过目不忘印象深刻,相信由他们所搭建的世界一定新奇有趣,笑料百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