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不被遗忘的时光》北京开唱

2018-10-15 09:11: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10月12日下午,周蕙在北京举办了新专辑《不被遗忘的时光》音乐分享会。

  作为一名实力派唱将,在过去将近20年的时间当中,周蕙为众多听众带来了《好想好好爱你》、《不想让你知道》、《寂寞城市》等极具个人色彩的音乐作品。此次新专辑《不被遗忘的时光》中收录了60-80年代十位歌姬作品,包含邓丽君、凤飞飞、姚苏蓉、欧阳菲菲、甄妮、张琍敏、黄莺莺、陈秋霞、蔡琴、苏芮等十位传奇经典歌姬的作品。《不被遗忘的时光》更是请来王治平、Martin Tang、温奕哲、苏珮卿、张祖诚等优秀音乐人团队参与制作,网罗了这40年期间各种不同的经典音乐元素,融合再制作成多元的音乐曲风,呈现出周蕙声线风情万种的样态。

  为跳脱原曲印象,此番周蕙在新专辑《不被遗忘的时光》中将挑战老歌新唱的方式点亮旧时代经典,挑起人们的独家记忆,经过重新编曲,在不失去原曲精神的基础上挑战听众的舒适圈,将大家耳熟详的华语经典时代曲拿来重新演绎,给听众的耳朵多一些新鲜感和刺激,继续用自己的清亮声线带给听众粉丝们别样的惊喜。新专辑中《今天不回家》一曲更首次与MATZKA合作,将金曲融入RAP元素,以时代动感风格延续经典的生命力。《不被遗忘的时光》是出道以来周蕙自认难度最高的一张专辑。

  在音乐分享会现场,周蕙演唱了新专辑的十首歌曲。周蕙更是想借由《不被遗忘的时光》这张专辑,让儿时回忆,让上一代长辈的青春花样年华,都可以通过她的歌声再度被大众所熟悉,去重温那段美好的岁月,成为大家不会遗忘的时光。

  接下来,周蕙将会于10月14日贵阳、10月19日太原、10月21日大连等地继续举办新专辑《不被遗忘的时光》音乐分享会,且音乐分享会的门票采用免费索取的形式,同时还将在10月19日发行《不被遗忘的时光》黑胶唱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