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嗝嗝老师》暖心上映 戳心演绎现实教育痛点

2018-10-12 08:29: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学生版预告

  纸飞机版手绘海报

  由拉妮·穆赫吉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电影《嗝嗝老师》今日(10月12日)暖心上映。片方公布了一支学生版预告,并曝光纸飞机版手绘海报,寓意放飞梦想。该片因直面现实教育中存在的种种问题,受到观众一致好评,被誉为年度最不可错过的校园题材影片。

  温暖治愈直戳人心 手绘版海报唤起青春校园回忆

  此次发布的学生版特辑首次曝光了电影幕后拍摄花絮。片中,奈娜老师是9F班学生心目中的北极星;戏外,拉妮也和这些小演员打成一片,拍摄现场欢笑不断。戏里戏外都让观众感受到奈娜和这群9F班学生之间深厚师生情谊。

  纸飞机版手绘海报不仅还原了电影中师生放飞纸飞机的经典画面,青春治愈的画风,更是唤醒无数观众对于校园时光的点滴回忆。片中的贫民窟也在璀璨夜空映衬下,充满温馨气息。奈娜老师骑坐在摩托车上,身后的那束光更是把影片中“您就是我们的北极星”这句话描绘的淋漓尽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