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靖宇颁奖会发声“假收视率问题会解决”

2018-10-12 08:17:54|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宁

  本报讯(记者  杨文杰)首届电视剧“初心榜”前晚颁奖,导演郭靖宇在揭露收视率造假引起轩然大波后首度公开亮相发声,“我在这儿也跟大家通报一件喜讯,前两天我打击的那个,不让我说也要再说一遍的收视率那个事一定会得到解决,相信广电总局很快会把这个事治理干净。”

  处于舆论漩涡的导演郭靖宇出席颁奖典礼成为现场焦点,9月中,他公开披露被胁迫以130万元一集的价格购买《娘道》收视率。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随即回应就收视率问题开展调查。如今播出已近尾声的《娘道》收视率已经连续“破2”,成为北京卫视近两年收视率最高的一部电视剧。

  郭靖宇导演登上“初心榜”舞台,是为“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制片人”颁奖致辞。他一上台就开玩笑说:“自从上次发言之后,20多天没人让我发言了。” 在谈到此次收视率治理风暴时,他说,相信广电总局,假收视率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治理干净了以后,今天在场的各位优秀青年人才会有一个更广阔、更干净的空间去发挥你们的初心,去创作更好的作品。”话音刚落,现场响起了一片热烈掌声。

  初心榜是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指导创立的影视行业重量级榜单。前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的颁奖典礼颁发了初心榜“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制片人”“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编剧”“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导演”三大奖项,数百位影视行业人士参加。现场, 初心榜首席评委王鹏举谈到近期行业乱象时说,一个产业60年的发展,有辉煌的成就,也会有这样那样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近期发生的事情,会使电视剧人回到初心,秉承着最初的一种激情去把心思用在创作上,这对行业是一件好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