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就是演员》第六期好戏迭出 看“哭”章子怡?

2018-10-12 14:16: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薛佳凝、王阳、曹曦文演绎人性挣扎获徐峥、刘嘉玲突破示范

  此前,王小帅执导的《左右》曾获得5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最佳剧本奖,影片对人性的深度探讨更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本期,薛佳凝、王阳、曹曦文将一同挑战这部高难度剧本。舞台上,薛佳凝、王阳多个无语的对视瞬间产生了比台词更有力量的表演效果;曹曦文则用涌动的情感,精确把握了左右为难的“刻度”。

  三人的成熟表演既打动了观众也征服了导师。点评环节,吴秀波表示《左右》是他唯一一部不敢接的戏,而徐峥、刘嘉玲则在刘天池的撮合下为演员进行示范演绎。面对如此复杂的剧本,不仅徐峥直呼“演员生涯要在这里滑铁卢”,刘嘉玲也表现地颇为紧张,最终两位导师会为演员和观众带来怎样的突破示范?

  在第六期的激烈对决中,谁能脱颖而出获得与导演胡玫合作影视化的好机会?导师们又会带来哪些“较真”点评?答案尽在本周六(10月13日)20:15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