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悲伤逆流成河》发布纪录特辑 导演回溯拍摄历程

2018-10-12 09:39: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日前,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发布“亲爱的悲伤”电影全纪录,作为一部全新人阵容的电影,自9月21日上映以来,便以低开高走的姿态完成了两次漂亮的逆袭。在大片云集的国庆档依旧后劲十足,至今已斩获3.2亿票房。对于电影能够获得这般漂亮的表现,导演落落也表答了对大家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期许。

  不错的成绩带给导演落落的,不是炫耀的资本,而是感恩的底气。也是在这样的前提之下,产生了这支纪录特辑。画面伴随着落落一句简单而充满力量的独白:“亲爱的《悲伤》你好。我终于能在此刻,回溯你的每一天了。”开始缓缓变换,由项目确定开发到上映,这一年多时间内的点点滴滴,被浓缩在短短几分钟的片段之中,短暂,却也震撼人心。

  特辑中的绝对主角,无疑是五位新人演员。从默默无闻到如今被更多人看到,被更多人认可,他们只用了一部电影的时间。在外界看来,这几位年轻的演员无疑是幸运的,但是在这幸运的背后,离不开他们的努力与付出。

  落落在特辑中说道:“从清晨,到日暮,从寒冬,到暖春。一个画面一个画面地,满足了我苛刻的要求。”,“稚嫩又如何,刺骨的江水打不倒他们,五层楼的高度吓不住他们,重场的感情戏也终于难不倒他们。那些我在片场说的话,都从最初的打气鼓励,变成了发自内心的赞扬和感激。”这些未经修饰的演员们,终于还是用认真与努力,在白纸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将持续上映到11月21日,最低票价统一调整为25元,观众多了一个月的时间,可以在电影院继续观看这部电影。

  “一部不一样的青春片,说起来简单的一句话,做起来却并不容易”,万幸的是,她们做到了,也希望,通过这样一部电影让所有被遗憾和悲伤笼罩的青春,迎来属于它们的温暖和希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