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电视剧《橙红年代》10月11日终极之战打响

2018-10-11 12:50: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光蓉CP”并肩作战谱写英雄赞歌

  由刘新执导,陈伟霆马思纯、刘奕君、陈瑶、叶祖新、何明翰领衔主演的热血都市英雄传奇电视剧《橙红年代》已经接近尾声,观众将在10月11日晚19:30收看到大结局!作为2018年度的口碑力作,《橙红年代》立足于紧张刺激的涉案缉毒题材,坚持人民导向,关照现实,集结了一支具备匠人精神的幕后制作团队,不仅有人气演员、金马影后、实力派表演艺术家的联袂出演,更因为讴歌平民英雄、致敬公安民警、弘扬正义励志向上的正能量精神内核,使得该剧自始至终都保持着极高的网络热度和话题讨论度,收视率最高达到0.818,全网播放量屡创新高,目前已突破30.7亿。

  在10月11日的大结局中,刘子光(陈伟霆 饰)的记忆逐渐恢复,和聂万峰(刘奕君 饰)的双雄对决一触即发。警方和毒枭的终极决战能否取得胜利,刘子光和胡蓉(马思纯 饰)又能否修成正成为最大悬念,观众纷纷表示:“迫不及待想看到结局,又不舍和他们说再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