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黄轩亮相《创业时代》发布会 走心表演获原作者点赞

2018-10-10 08:52: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昨日(10月9日),由演员黄轩搭档杨颖领衔主演,安建导演执导,张挺编剧的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剧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黄轩身着黑色修身西装亮相,低调又不失儒雅绅士气质。发布会上,原著作者付遥高度评价黄轩:“他就是原型之身。他做演员是戏痴,做角色是技术痴”。而谈及角色黄轩也很感慨:“郭鑫年的能量要比我极致得多,我觉得这个人物演完以后点燃了我的火苗”。

  原著作者赞黄轩:做演员是戏痴 角色里是技术痴

  在《创业时代》中,黄轩饰演的创业青年郭鑫年是一个热血热情、心怀梦想、矢志不渝的互联网创业者,更是一个有着天才头脑的理想主义者,无论周遭环境多么复杂凶险,他始终不忘初心、依靠梦想奋力前行。发布会开场,《创业时代》原著作者付遥在谈及黄轩饰演的郭鑫年时更是非常感慨一见到黄轩,他就是原型本身,跳过了寒暄和开场白,他一直都是在剧中。大赞他做演员是戏痴,而剧里的角色又是技术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