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如若巴黎》治愈声音治失明 网友喊话张翰念书

2018-10-10 15:04:22|来源:大众网|编辑:于晓萱

  佟卓尧守阮曼君

  张翰深情演绎佟卓尧

  张翰演绎浪漫爱情故事

  改编自作家白槿湖的同名小说,当红实力派演员张翰担任总制片人并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如若巴黎不快乐》,目前正在芒果TV独家热播中。由张翰饰演的佟卓尧与阚清子饰演的阮曼君这对佟画夫妇的相爱过程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佟画夫妇结婚”等话题更是持续占据热搜榜单前三。本周佟卓尧被逼订婚反遭泼酒,只身一人远赴巴黎开启寻妻之旅,到二人成功喜提结婚证,经历多番波折的两人最终修成正果并甜蜜开启新婚模式。接二连三的高甜剧情戳中了无数网友的少女心,纷纷表示:“佟卓尧这样的蓝朋友真的想要来一沓哦!” 

  疼先生床前念书温暖发糖 治愈系声音专治失明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已经喜提结婚证的佟画夫妇正式开启甜蜜新婚模式,为了帮助因酒精中毒而失明的小漫画复习备考,疼先生一边为小漫画加油打气,寻求好友的帮助,一边每晚在床前为小漫画念法律教材考试重点,还贴心为小漫画录制考试重点的语音以求自己不在她身边的时候也能帮助到小漫画。然而疼先生的努力没有白费,在他温柔的呵护下,小漫画意料之外的复明了。疼先生真挚有爱的举动不仅让小漫画感动不已,也骗取了屏幕前无数观众的眼泪。张翰将疼先生的温柔和对爱人的深情诠释的淋漓尽致,完整的勾勒出了一个深情不移,始终如一的男友形象。 

  如此惊喜的剧情,也让网友们戏称:“尧尧牌治愈系情话,专治失明,包治百病,你值得拥有!”更有一大群网友纷纷在张翰微博底下晒自己的教科书,表示需要疼先生来帮忙念一念。为了响应大家,剧情播完的第二天早上,张翰便空降粉丝群,表示:“我是卷毛疼先生,过来给你们念书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好好工作,积极向上!”果然是实力宠粉。值得一提的是,张翰说完便被移出了粉丝群,粉丝们纷纷表示:“没有离婚的佟卓尧,不应该出现在巴黎女孩蓝孩这里,请佟卓尧离了婚再来!”粉丝的这波操作也是让人哭笑不得,看得出是实力心疼备受重虐的疼先生了,从此有了太后和“青梅”重压的疼先生又多了一股不可小视的阻扰势力! 

  艰难爱情再遇阻扰 疼先生始终如一 

  剧中佟卓尧和小漫画两人的深刻情感一直受到男二戴靖杰(林雨申饰)的阻扰,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戴靖杰大胆上门想要趁佟卓尧不在强制带走阮曼君,正准备进家门的佟卓尧,看到这一幕,尽管内心很生气,却依然展现出自己惯有的风范,霸气警告戴靖杰:“我跟你说过吧,别来打扰她!”然而面对佟先生的忍让,戴靖杰依旧不依不饶的挑衅,佟卓尧忍无可忍只好动手来宣誓自己对小漫画的主动权,就在两人开战的火焰愈燃愈烈时,小漫画手持结婚证让戴靖杰不得不灰心离开。也为日后佟卓尧和戴靖杰的商战埋下了更深刻的种子。面对太后的施压和青梅叶洁白的深情,疼先生始终坚持自己的立场,表示自己永远是叶洁白的哥哥。张翰将夹杂在众人压力下的佟卓尧的复杂情绪和心理活动拿捏的恰到好处,高度还原剧中人物,简直是佟卓尧本尧。 

  恢复视力的小漫画与疼先生这对佟画夫妇能否继续幸福地携手相伴?面对青梅叶洁白对自己的执着,佟卓尧又将如何处理?每周日至周二晚20:00芒果TV《如若巴黎不快乐》答案等你来揭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