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陈赫为新戏留胡子男人味十足 玩转混搭风尽显文艺

2018-10-09 10:48: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近日,陈赫曝光一组时尚街拍。镜头中的陈赫时而漫步于街头凝视远方,时而呆在艺术馆内伫足观望,整体气质沉稳内敛,而一改往日形象留胡子的陈赫,全新造型无不尽显成熟男人的特有魅力。

  陈赫身穿一件白色衬衫,搭配圆头复古礼帽,整体look休闲风与复古风都得以体现,而衬衣上印的花瓣加娃娃的图形又十分适宜地给整体造型增添一丝可爱之感。秋意渐浓,照片中的陈赫蓄上胡子变身帅气型男,倚靠在街头路牌前,慵懒舒适,完美驾驭秋季时尚;而手拿艺术品遮挡在脸庞,双眼直视镜头的样子,无不彰显着沉稳冷静的个性色彩,引得网友纷纷评论:“留胡子的赤赤帅得不像话!”

  陈赫此前曾发文提到“不是艺术家…不是什么很会综艺的艺人…只是个很普通的演员而已”,肺腑之言也引起观众关注,据悉,陈赫留胡子也是为新戏《瞄准》作准备,期待演员陈赫更多精彩表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