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吴磊《影》上映斩获好口碑 铁血少将带来别样惊喜

2018-10-08 17:01: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由邓超孙俪吴磊等演员所主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影》正在热映,极具古典武侠气息的水墨风画帧和紧张刺激的剧情令其在观众中有口皆碑。吴磊作为影片中小将杨平的扮演者,用最诚挚的付出和汗水向观众呈现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少年形象。

  角色悲凉收尾 吴磊实力演绎“意难平”

  自《影》上映以来,各论坛网友及影评人纷纷发表观后点评,抛开张导本身的“冠冕”加身,这部电影依然让观众感受到最淳本的极致视听效果。特别当吴磊饰演的小将军杨平出场时,有观众透露播放厅一片哗然。杨平在片中造型桀骜而帅气,一身刚硬气场,大刀耍得行云流水,高燃表现令人惊喜。吴磊出场时间虽较短,却用自身扎实的表现将一位骨中有恨、眼中有戏的少年武将完整地演绎出来,角色悲惨暗淡的结局直击观者内心,有年轻朋友留言:看完真的是意难平,许多影评人则给予肯定“吴磊的角色塑造力可圈可点,在这个阶段的演员身上是非常宝贵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