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铁血战士》曝新海报 叫板四大战神很“铁血”

2018-10-08 09:01: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即将于10月26日正式登陆中国院线,有望时隔两个月再度开启好莱坞大片月。影片自北美区上映以来便显示出其强大的票房狩猎能力,顺利拿下北美首日票房和首周末票房冠军。作为该系列电影30年以来首次触电内地大荧幕的一部作品,此次上映也点燃了这些号称“宇宙最强猎手”的好胜心。近日,官方发布了几张全新海报,在令人怀旧的“小人书”画风中,铁血战士与中国四大名著中几位战斗力爆表的人物分庭抗礼,斗天神杨戬、会武圣关羽、遇杀星李逵、战圣佛孙悟空,外星生物与中国神话人物的碰撞也勾起大批影迷对即将登陆中国的铁血战士的期待。

  在铁血战士的故事中,作为已经存在了几千年的古老种族,铁血战士从迈入地球的那一刻,他们便用自己的智慧帮助人类完成一项项壮举,对人类文明进化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他们站在埃及金字塔上与异形大战的画面不仅让人热血澎湃,其中也有着膜拜。此次电影《铁血战士》首次登陆中国大荧屏,自然也不能少了与文化古国中国神话级人物的一番碰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