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乐活中国》诞生“90后”全民潮酷新偶像

2018-09-30 10:25: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乐活中国》自播出后好评不断,收视率逐期攀升。“学到了生活新花样”“组织邻居一起玩单杠”,观众们积极实践节目中分享的“乐活”案例,让“传播快乐人生,展现美好生活”的宣导主张实实在在落地,真正实现着健康、可持续的乐活目标!本周六晚第三期节目乐活升级,惊喜开拓大众的国际“乐活”视野。

  最美不过夕阳红:抱团养老

  不同的社会、家庭因素催生出多样的养老方式。有一种“乐活”养老方式,让人羡慕不已,甚至期盼晚年生活!王桂芬和老伴儿朱荣林将自家别墅进行改装,发起“抱团养老”倡议邀请众多老人组成无需儿女照顾、完全自助式的乐活大家庭,真正诠释了新养老时代下的乐活精神!“每顿饭都是十几个人一起吃,好像过年“,老人们热闹、自在的集体生活惹得鲁健羡慕不已,直呼想共同“取暖”!在场的媒体代表人也纷纷表示大开眼界,称其是最酷的养老方式!

  央视著名主持人任鲁豫也惊喜助阵,一首《当你老了》催人泪下,唤起在场所有人对父母的思念。任鲁豫还惊曝节目录制后将即刻赶赴老家祭奠父亲百日的情况,并现身说法劝导年轻人要珍惜时光,真情实感的流露令全场动容。究竟是何原因让任鲁豫在临行前坚决来到《乐活中国》助阵?几度哽咽的背后又有怎样的亲情故事?韩乔生又曝露了怎样的遗憾往事?节目中一一揭晓。

  中华文化国际传承:非洲小伙舞龙

  随着中国国际影响力的日益提升,中华传统文化焕发出了新光彩,吸引到众多外国友人前来学习,甚至成为了文化传承人。来自坦桑尼亚的杂技演员马尼和来自多哥的舞龙爱好者王千秋就是典型代表!非洲小伙王千秋是留学生舞龙舞狮队队长,该队成员均为黑人学生“舞龙是最酷的舞蹈”,他们的技艺堪称专业,黝黑的皮肤丝毫不影响对地道中国文化的诠释!螺旋跳龙、摇船舞龙......最惊艳的是,他们竟舞出了“乐“、”活“、”中“、”国”四个大字,赢得了《乐活中国》舞台上史无前例的满场叫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